当前位置:主页 > 白癜风百科 > 白癜风病因 >

哪些因素会引起老年白癜风的发生

文章来源:http://drgaowen.com/ 发布时间:2018-06-04 13:38:59
  白癜风发病人群越来越广泛,任何人都可能会患上这种疾病,老年人由于自身抵抗力下降,更会遭到一些疾病的侵扰,那么,哪些因素会引起老年白癜风的发生?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山东白癜风医院哪家好医生的介绍。
哪些因素会引起老年白癜风的发生

哪些因素会引起老年白癜风的发生?

一、老年人的皮肤黑色素细胞易自毁

白癜风是因为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毁坏,导致黑色素的合成受阻发生的,在生活中,老年人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下降,易受某些化学物质的影响,对黑色素细胞毁坏造成影响,而老年人本身的逐渐衰退,也会造成皮肤黑色素细胞的自毁,引起老年人白癜风的发生。》》》推荐阅读:头部白癜风会有哪些症状

二、老年人在精神、神经方面受刺激

老年人的心理也是很敏感的,有些老年人退休后,不适应退休后的生活,心理上可能发生异常,会引起神经介质异常,内分泌、免疫功能紊乱等,导致黑色素的合成障碍,老年人易患白癜风,研究发现,多数的老年人白癜风患者都是由于心理精神方面的刺激发病的。

三、老年人的自身免疫能力下降

随着老年人年龄的增大,身体的机能正在逐步的减退,所以,老年人的自身免疫系统会变得脆弱,如果这个时期,再受到其他的刺激,更容易导致自身免疫系统的紊乱,老年人白癜风更容易发生。

哪些因素会引起老年白癜风的发生?以上就是山东白癜风医院哪家好医生的介绍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,如果您还有疑惑,欢迎在线咨询我院医生。

本篇文章作者(夕曦)